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Performancing測試

今天來試用Performancing,看來真的很好用咧?



上邪,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

山無陵,江水為竭,

冬雷震震夏雨雪,天地合,

乃敢與君絕。



Canon A430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Google Docs & Spreadsheets Test

Google Docs & Spreadsheets終於開始支援Blogger Beta了,這至少證明Google沒有忘了這個小服務。這樣在Ecto 3推出之前,就可以使用Google Docs來撰寫Blog post,而不需直接使用Blogger後台,而且不想要的文章,也可以直接從Google Docs中撒回。不過實驗過後,發現中文post發佈後會變成亂碼,而且檔名也不會自動變成標題,只好再等一陣子看會不會改善。

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Gentle Breeze Tonight

今晚的風讓我湧起一陣懷念的感覺,一種似曾相識的感受,卻想不起來在哪兒、在何時有這種經驗。或許是金馬到了才讓我有這種感受。

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Canon A430


Canon A420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ravingnigel.
最近沒相機,所以渾身不對勁。不過我現在可沒錢買我夢想中的隨身機Fujifilm F30fd,所以先和同事買了這台Canon A430來過過癮,這樣我的Flickr pro帳號就不會浪費了,最近開始一定要常常拍照。

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Change Smart Playlist to Normal Playlist

之前在寫iTunes稿時,發現一個之前都沒用過的好玩把戲。iTunes其中一個好用的功能就是智慧型播放清單,不過有時如果想把智慧型播放清單轉換成普通播放清單該怎麼做呢?其實很簡單,只要把想轉變成普通播放清單的智慧型播放清單拖去撞【播放列表】就行了。

我拖

撞完後,你就會在【播放列表】中發現與原智慧型播放清單同名的普通播放清單,接下來就只是把原來的智慧型播放清單給砍了就行了。

這樣就成功了

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Mashup Test — Taipei Sightseeing Map

今天測試一下地圖Mashup網站Wayfaring放在自己Blog中的樣子,做了一個台北觀光地圖試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