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7, 2006

Fatboy Slim - Weapon of Choice

從「夜癮」(The Addition)開始,我一直都很喜歡Christopher Walken這位演員,雖然長得不是正統帥哥老頭樣(當然,我指的是Al Pacino、Robert de Niro和Sean Connery),但一向有自己獨特的韻味。而從「Praise You」開始,我也一直是Fat boy slim的愛好者。可是我居然到一到今天才發現這支Music Video,真是不稱職的影、歌迷。真該感謝YouTube讓我在沒有電視的情況下,還能看到這支我心目中最好的Music Video。在這支Music Video中,不論是人、歌、舞都配得恰到好處,散發出濃濃的成熟韻味。Christopher Walken這老頭還真會跳啊。

No comments: